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任达华像藏獒通缉张家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8:1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大追捕》任达华像藏獒通缉张家辉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报道

  影帝张家辉、任达华(微博)主演的新派警匪片《大追捕》即将于3月15日上映。昨日电影杀青后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周显扬(微博)、主演任达华、文咏珊亮相助阵。任达华现场建议拿出部分票房收益,悬赏奖励奋战在第一线的公安武警,还自爆张家辉减肥期间感情容易暴躁,自己让工作人员“别理他”。

  《大追捕》讲述的是任达华饰演的癫狂警察与刚出狱并企图复仇的张家辉之间步步惊心的追捕过程。任达华在电影中很颓废,一头白发。“你们不知道,我每天都要化妆,染白头发。所以弄得头皮都发炎,导演也没有给医药费。”他自爆拍摄一场缆车里的打斗戏时,他因为恐高常需要搽药油缓解不适,在接连呕吐十几天之后终于完成所有高空戏份。“一开始就和导演商量,不能用替身。所以我亲自上阵,刚开始每天都吐,吐了十几天后才适应。”任达华表示自己在电影就像一条藏獒,“藏獒一生忠于一个主人,我这个角色就是忠于真相,每天都在追求真相,非常有耐力一直咬着凶手不放。”现场发布的两款海报中,一款任达华坐在满是照片的地上正在追查各种案情线索,另一款则是张家辉饰演的谋杀犯眼神阴鸷。说起与张家辉的合作,任达华也坦言两个人有很高的默契。“我们对导演说就开着机器,我们自己演。”由于张家辉为角色尽力减肥,任达华坦言自己以前有过经历,“减肥的人感情暴躁,我建议工作人员不要搭理张,让他好好进入状态。”香港影坛新星文咏珊在《大追捕》中饰演一个忧郁内向的女孩,为了能演好这个角色,原本天性开朗的文咏珊特地花了3个月时间体会生活。“当时我就刻意和朋友们保持一定距离,然后花时间练钢琴,看各种书,把自己独自关在房间里。渐渐融入到电影角色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