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绣花鞋》莫小棋扮少妇 薄透旗袍秀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微博)监制、叶伟民执导的惊悚电影《绣花鞋》日前发布剧中主演莫小棋(微博)的造型图,照片中莫小棋一身地道村妇打扮难掩风情万种。与之前林心如(微博)、惠英红(微博)的恐怖造型截然不同,莫小棋饰演的风情少妇韵味十足无奈空守寂寞,内心戏复杂跌宕。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莫小棋在阴冷潮湿的江南水乡身穿蓝色旗袍,举手投足风情万种,眼神姿态也女人味十足。领口松开的扣子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为粗犷的乡村酒坊平添了几分“红高粱”的气氛,也让莫小棋成为这部恐怖片中唯一的风情少妇。在《绣花鞋》这部剧中,莫小棋饰演一个封建压制下的“活寡妇”,独守空房的孤独让她寂寞难耐,更因为春心荡漾而引发了一连串的可怕后果。对于自己的角色,莫小棋则表示“一言难尽”,只说这个角色的内心比较丰富,也很波折,她在欲望与恐惧中迷失了自己。据悉,在影片中精心炮制的恐怖元素下,风情少妇莫小棋也难逃鬼手、悬念重重,不但被人虐待,更被鬼袭击。因为她是戏中被惊吓次数最多的演员,在片场时常发出尖叫,莫小棋因此被剧组封为“尖叫女王”。

  电影《绣花鞋》集结了林心如、惠英红、莫小棋、叶熙祺、唐文龙、邢岷山、陈晓东(微博)、景岗山、原岛大地等明星。该片由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肥广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绍兴盛夏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安徽金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智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讲述了30年代的江南水乡,由绣花鞋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