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御用编剧述平新片谈爱情 将于3月16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4:24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河南商报(微博)讯(记者 陈和生)姜文御用编剧述平的小说被改编成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将于3月16日在全国公映。

  《让子弹飞》让观众认识了姜文的御用编剧述平,他的《太阳照常升起》、《鬼子来了》等一系列作品已成为经典。《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改编自述平的小说《一张白纸可以画最新最美的画》,讲述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人的无数种可能性。杨童舒(微博)和莫少聪(微博)在片中担纲主演。

  《至尊红颜》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狠毒女”徐盈盈,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落下帷幕的《家有公婆》里挑大梁的“善良儿媳”韩姗,杨童舒从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的位置走出来,一直在电视剧领域打拼。借助《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杨童舒开启电影之旅。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