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徐克洪金宝被疑调侃《十月围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4:44  广州日报
刘德华徐克洪金宝被疑调侃《十月围城》
洪金宝、刘德华和徐克。(从左到右)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将于3月8日在内地公映的年度话题之作《桃姐》,凭借导演许鞍华细腻深刻的诠释,以及刘德华与叶德娴两大王牌的倾情演绎,已在威尼斯电影节与中国台湾金马奖颁奖会上屡获殊荣,2012年第31届中国香港金像奖更是为其夺得8项提名,可谓风头正劲。

  但显然该片给予观众的惊喜还不止于此,近期片方推出的《桃姐》拍摄花絮中,徐克与洪金宝更是惊喜现身,大腕的加盟显然又为电影增添了一缕暖融融的亮色。

  花絮中,徐克、洪金宝与刘德华的对手戏也是关于电影人合作拍摄电影的内容,徐克被刘德华直呼“徐导”,气氛异常搞笑,几位演员都显得非常认真,与主角刘德华飙戏,也颇有“三英战吕布”的味道。

  对于这段戏,有人看过后指其是在调侃《十月围城》超支的陈年公案。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