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悦登一周女星穿搭榜 柏林初现女王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0:09  新浪娱乐微博
关悦裸色鱼尾长裙显女王范儿 关悦裸色鱼尾长裙显女王范儿
关高挑黑色蕾丝长裙优雅气质 关高挑黑色蕾丝长裙优雅气质
关悦紧身黑皮衣红唇显干练 关悦紧身黑皮衣红唇显干练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时尚网站评出了本周穿搭最得体的女明星榜单,知名女演员关悦(微博)(微博)因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的数次惊艳亮相名列红榜前五位。此次关悦陪同丈夫佟大为(微博)(微博)一同出席柏林电影节,在红毯上以一袭裸色鱼尾席地长裙大秀完美身材,并在电影《金陵十三钗》的庆功酒会上以一袭高挑黑色蕾丝长裙亮相,在随后以制片人身份探访欧洲电影市场时,一身亮皮圆领皮衣,则被媒体评价为“黑衣红唇尽显干练”。

  裸色鱼尾长裙显女王范儿 成红毯最耀眼明星

  德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入围第62届柏林电影节展映单元的张艺谋巨制《金陵十三钗》于电影节主宫Berlinale Palast举行盛大的欧洲首映礼。关悦配搭以裸色鱼尾席地长裙陪同该片主演佟大为一起踏上红地毯,一亮相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闪光灯和镜头。

  关悦这件香槟色礼服沿袭了设计师的优雅浪漫风格,各处设计也非常精确,特别是胸前别具一格的心型抹胸,立体小花采用中国传统布料绡精制而成,华丽繁复的花瓣喻示着关悦佟大为夫妇的甜蜜爱情。臀部和接近膝盖的地方都略有收紧的感觉,极简的剪裁在贴合身型的细节上完美地突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适当裸露出的香肩,则把关悦衬托的更加美艳动人。

  高挑黑色蕾丝长裙亮相酒会 凸显优雅气质

  关悦在出席电影《金陵十三钗》之后的宣传活动中,选择了一件Dior高挑黑色蕾丝长裙,此款礼服是2011年特别流行的一款,众多女星在出席重大活动时都曾青睐这一件。此次关悦在选择同款礼服时,在原款礼服的腰部做了设计改良,把原来裸露的腰线用透视蕾丝花瓣收紧,腰上系带勾勒出纤细的小蛮腰,完美展露出S型的性感曲线。

  而选择黑色则与关悦白皙的肤色反衬出其高贵的气质,饱满圆润的身材把礼服诠释出了女王的范儿。在高端女性时尚潮流网《她时代》的红榜中,也就是凭借这身礼服凸显出的优雅气质,被媒体评论为“九头身美女”。

  紧身亮色黑皮衣气场十足 衬托红唇显干练

  关悦此次赴柏林还有一个重要任务,便是以制片人身份作为嘉宾获邀参观欧洲电影市场(EFM),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畅谈,参与电影研讨。她此次以一件紧身纯黑亮色皮衣出席,鲜艳红唇为电影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被媒体评论说:“黑衣红唇尽显干练”。

  与前两次出席的活动不同,关悦这次以幕后制片人的身份参观欧洲电影市场,一身黑衣既让人感觉到稳重而又不失大方的魅力。与之前一贯的庄重范儿不同,紧身黑衣搭配黑色系贴身长裤,没有刻意粉饰,不花哨而尽显自信,低调却气场十足。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