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的蠢贼》曝剧照 颖儿真空上阵尺度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颖儿(微博)、林雪(微博)、连晋、董立范、彭波、王太利(微博)、辣妈点点(微博)主演的“疯狂”系列第三部《疯狂的蠢贼》将于3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吴镇宇和颖儿的床照:只见颖儿真空上阵,尺度惊人,吴镇宇则坐在床上亲手为其系内衣,贴心服侍,但略带嗔怒的神情令人不禁好奇两人的真实关系;而另一张剧照中,吴镇宇更是紧紧将身穿超短裙的颖儿抱在怀里,表情狰狞,似被“捉奸在床”。

  此前在《千山暮雪》中穿男人衬衫大秀性感已引起不小轰动,这次在《蠢贼》中,颖儿更是挑战起真空上阵的内衣秀,奉上了从影以来的个人最大尺度。颖儿表示,一开始得知要有如此大尺度的造型曾有所排斥,想拒绝,担心自己的身材不够好,最后是吴镇宇把她叫到一旁开导她、鼓励她,她才放开为《蠢贼》、为角色彻底疯狂了一把。

  在不久前举行的《疯狂的蠢贼》发布会上,吴镇宇也以特别的方式再次给颖儿鼓劲。吴镇宇故意当众将手机、话筒扔在地上,让一旁身着深V礼服的颖儿弯腰去捡,大秀“事业线”并调侃“闪光灯噼里啪啦”,大赞颖儿的身材火辣。

  据悉,颖儿是片中饰演“富二代”王诗宜,被绑架之时阴错阳差地被吴镇宇饰演的小混混乐爷所救,但她失去记忆、智商仅停留在8岁。纯真而依赖的少女情怀,令本想用王诗宜进行敲诈的乐爷也产生了别样的情愫。

  《疯狂的蠢贼》已定于3月1日正式上映,之前影片作为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已进行了两场试映会,每场都是四百多人的影厅座无虚席,观影过程中更是爆笑不断,影片获赞“接地气”、“不装”、“很疯狂但也很现实”。

  日前,片方公布了首支预告片,以凌厉的剪辑和匪夷所思的画面牵引出片中的几组人马,一些搞笑桥段也随之流出,引网友直呼“Hold不住,期待全片的疯狂”。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