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电影季更名为北京国际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3:55  新浪娱乐微博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已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已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消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近日宣布,北京国际电影季更名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每年举办一届,并将设立评奖单元。据悉,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在今年4月开幕。此前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已于2011年举行,活动包括了世界各地电影展映、论坛、招商和音乐会等活动。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已于2011年4月23日至28日举行,活动包括了世界各地电影展映、论坛、招商和音乐会等环节,共有130多位中外电影导演、明星和国际电影节主席和42个国家及地区近230部电影在各环节中亮相,包括冯小刚(微博)、韩三平、吴宇森、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和郭在容等知名电影人纷纷出席。2012年4月23日,正式更名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将正式开幕。据其官网透露,目前已有《阿凡达》、《泰坦尼克》导演卡梅隆等嘉宾确定出席,今年新增的评奖单元则暂无相关信息。

  声明全文: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季更名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每年举办一届并设立评奖单元。同时,针对电影节评奖等事宜,提出了应在总结历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长春国际电影节经验的基础上,会同北京市政府加强管理,完善调控机制,认真做好选片委员会、评奖委员会成员选择工作,切实加强对主竞赛单元影片的内容审核把关等相关要求。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