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获释后回剧组赶拍《温故1942》

张国立张默父子早前一起出席电影《温故1942》的宣传记者会 张国立张默父子早前一起出席电影《温故1942》的宣传记者会

  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的张默,获释后即随父亲张国立直奔冯小刚新片《温故1942》在山西的片场。

  日前,记者在当地剧组看到张默的拍戏过程。张默当时穿着破旧的棉袄棉裤,与他演对手戏的是冯远征(微博)。张默出来“找驴”,遇上了冯远征,便向冯远征求助,请他帮忙一起找,这个镜头反复拍摄了多遍,记者还看到冯小刚(微博)几次上前指导。之后,张默又与父亲张国立搭戏,两人在片中很可能也是演一对父子。接着,张默又与一位穿着国民党军大衣的演员演对手戏,一直拍到第二天凌晨两点才收工。

  当天深夜寒气逼人,而张默的拍摄态度非常认真。据了解,该片中张国立和张默父子的戏份最重。 (王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