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食男女》成都发海报 张孝全遭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饮食男女2012》海报 《饮食男女2012》海报
《饮食男女2012》成都发布会霍思燕亲自下厨 《饮食男女2012》成都发布会霍思燕亲自下厨
《饮食男女2012》霍思燕现身活动 《饮食男女2012》霍思燕现身活动
《饮食男女2012》成都发布会霍思燕现身 《饮食男女2012》成都发布会霍思燕现身

  新浪娱乐讯 由徐立(微博)功监制、曹瑞原执导,太合环球影业(微博)、浙江天鹏传媒、唐盟国际联合出品,归亚蕾(微博)、曾江、霍思燕(微博)、蓝正龙(微博)、张孝全(微博)、蒋梦婕(微博)、李沁(微博)、杨洋等明星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饮食男女2012》,将于3月下旬在台湾和大陆相继公映。2月23日,主演之一的霍思燕亲临成都,出席了该片在成都的“烈焰红唇”版人物海报的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制作了成都特色小吃,请前来互动的影迷们共同品尝。

  霍思燕揭幕烈焰红唇版海报 感慨成都是美食天堂

  当天发布会现场,霍思燕亲手揭幕了以她为主角拍摄的《饮食男女2012》的“烈焰红唇”版人物海报,粉红色底图的画面上,霍思燕的红唇格外夺目,与上方垂下的娇艳欲滴的红樱桃形成呼应,整体影像在明快性感的氛围中透露出“饮食男女,人之大欲”的故事端倪。霍思燕现场阐述了自己对海报创意的理解,她认为鲜艳的樱桃象征着少女饱满的情怀。

  在现场访问中,霍思燕表示:《饮食男女2012》是一部以美食喻情感的电影,成都是美食的天堂,能在这里发布海报,是暗合了影片中“口欲”这个主题。

  在谈到影片中与其他主创的合作,霍思燕说:“大部分的主演都是首次合作。我比较羡慕亚雷姐,因为她在片场总是时时刻刻有老公陪伴,感觉特别的甜蜜。谈到归亚蕾的敬业,霍思燕坦言自己喜欢归亚蕾很多年,“她的经历非常旺盛,甚至超过了我。”

  “而曾江大哥,在剧中扮演我的父亲,他很慈祥,在现实中我和父亲的感情就特别好,所以这种感觉比较容易带入剧中。”回忆起曾江,霍思燕说:“戏里戏外都得到了曾江慈父般的关爱”。

  霍思燕在影片中出演“唐瓦儿”一角,不仅与“老戏骨”曾江、归亚蕾饰演的角色存在大量对手戏,剧中的“准婆媳”斗法一段情节笑料百出,两人的精彩演技让人酣畅淋漓。而当霍思燕被问及现实中如何处理与未来婆婆的关系时,霍思燕有些感伤地说:“由于我的母亲去世的比较早,我会把未来的婆婆当作自己的亲妈妈。”然后又恢复了往日的俏皮说:“我会用撒娇来解决和婆婆的分歧。”

  霍思燕剧中深陷三角关系  坦言现实中将选择张孝全弃蓝正龙

  在谈到剧中与两大型男演员蓝正龙和张孝全的合作时,霍思燕笑说:“瓦儿遇到了两种奇妙的味道,有时候品尝,也只是更加难以取舍。”她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天生一张“ice man”脸的蓝正龙,其实私底下却极为幽默, “我们第一次合作第一场戏便是吵架,这不是个好兆头,后面我们说话都有些呛着来。但是,他是个会逗人开心的‘好男人’,有时候他和我的玩笑话有一点过分,但是至今我想起来还会笑一笑,不会生他的气。”张孝全在霍思燕眼里则是个不折不扣的“阳光”大男孩,“他像夏日海滩上的冰淇淋,令人清爽。他喜欢海上的运动,我也喜欢大海,这样一开始我们就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

  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实中如果被两大“型男”追求会选择谁时,霍思燕坦言,如果一定要选择,那么会是张孝全,因为蓝正龙吃素与自己吃不到一起。

  霍思燕亲手制作食物 与影迷分享美食感悟

  在现场互动环节,霍思燕亲手制作了成都小吃担担面、棒棒鸡等,并邀请台下特意为她而来的成都影迷上台品尝。面对影迷要求亲手喂食的要求,霍思燕也大方地照做。发布会现场“燕窝”们的热情让霍思燕动容,她感言:“我的一切漂亮、光鲜、自信都是燕窝给予的。”

  霍思燕说:“在家里,我也会自己做饭,我拿手的菜应该是红烧系列。其实以前也不觉得食物和情感有联系,直到拍摄了《饮食男女2012》,我才又重新回想这个问题,原来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美好记忆,就像你吃到某一道菜,某个画面或者人又重现了一样。饮食与文化就好比两个人的关系,需要细细品尝才能知晓个中滋味。人与人之间关系维系的纽带就是‘情感’,情感是一个感知、感悟到感恩的过程,这跟你品尝一道菜时的过程是一样的。当你把美食放入口中是感知,咀嚼的过程是感悟,之后你因美味而开心会产生感谢和感恩的情绪。有时候情感的体会是飘渺的,有时候又会特别真实所以无论是家人、朋友、爱人,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好好感受那份不易的真情。”

  霍思燕还表示,前几日一直和《饮食男女2012》的剧组在柏林参加该片的影展活动,胃里好久没有可爱的中国食物了,这次来到成都一定会多吃些成都的美食,养养胃,因为接下来她又要因工作去法国,可能又会2周见不到中国菜。不过她出国会有个小秘诀,带上一个小火锅,可以煮面条,涮涮菜,这次来成都正好还可以带上几袋火锅调料,在异国他乡,成都美食相伴,工作才有幸福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