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财神公开索要郭采洁电话 钮承泽打太极应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宁财神跟钮承泽搞笑问答 宁财神跟钮承泽搞笑问答

  新浪娱乐讯 钮承泽(微博)执导的情人节档电影《LOVE》余温依旧灼人,宁财神(微博)也深陷其中,对片中郭采洁(微博)的表演甚为肯定,意图搭讪之,正值钮承泽豆导今天(2月24日)下午做客新浪微访谈,宁财神便抓住机会,向豆导询问郭采洁的电话。

  今天15点到16点这个时段,钮承泽导演做客新浪微访谈与网友畅聊《LOVE》,宁财神因肯定郭采洁表演想与其搭讪,便也充当提问粉丝向豆导询问郭采洁电话,宁财神于今天15时13分微博中对钮承泽提问到:“有郭采洁的手机号么?”精明幽默的豆导在遵循有问必答的原则下,并且做到此时问了胜没问的效果,简单回答一个字:“有。”既回答了宁财神的问题,又没有透露爱将的电话号码。宁财神顿时泪奔无奈称:“这也算回答?”两位大小孩的对话引起网友围观哄笑。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