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鞍华自曝与王晶往事 当年差点“揍王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0:08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叶德娴主演,一举斩获威尼斯电影节影后,台湾金马奖影帝影后最佳导演等多项大奖,博纳影业集团和映艺娱乐联合出品的《桃姐》即将在3月8号日与观众见面,为电影奔走宣传,许鞍华在参加《杨澜(微博)访谈录》的节目录制时表示,当年有一段时间和王晶(微博)导演交恶,那段时间火很大“很生他的气”但是后来两个人又冰释前嫌,惺惺相惜了。

  许鞍华回忆,当年拍《客途秋恨》的时候,曾经一度和王晶导演交恶。“他那时说‘谁会爱看胖胖的老女人的故事呢’,我当时真的很生气。”许鞍华表示“加上当时的香港媒体煽风点火,很多人希望看到我们打架,他们在公开场合问我对王晶的回应,我就说,我认为王晶拍戏态度不端正。”许鞍华表示,媒体的煽风点火是很希望她和王晶开战,甚至有媒体大大的标题上写着“开战!许鞍华放话要揍王晶”。

  杨澜追问当年有是因为什么事情平息的,没有再追究这件事,许鞍华说:“之后有一次我看到王晶的一个采访,王晶说自己最佩服的香港导演就是许鞍华和吴宇森,我就不太好意思了,后来再有什么人来问我,我没有再说什么。”

  回忆起在最难的时候到处为《天水围日与夜》找投资,还是王晶为她排忧解难,许鞍华有点不好意思:“后来我拍《天水围》,到处找资金,王晶看到这个项目之后,非常爽快地答应了。我也觉得很意外,但也没有特别意外,其实我心底是高兴的。”许鞍华还回忆说:“谈《天水围》的项目我也跟他有碰面,每次都是在他公司,谈完项目很快就走了,也没有多说什么,我一直都很感谢投资我电影的老板,当中当然包括王晶。”许鞍华还很豁达的表示:“《桃姐》首映我希望能请他来看,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