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亮相好莱坞登纽约时报获赞星光夺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17:11  新浪娱乐微博
李冰冰在好莱坞 李冰冰在好莱坞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微博)受邀赴美参加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本周李冰冰在美国参加了“女性电影人”酒会,为女性电影人摇旗助威,同时以颁奖嘉宾身份参与了“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为独立小制作影片站台,足迹遍及整个好莱坞。日前《纽约时报》就以“所有目光都转向李冰冰”为题,刊文称赞李冰冰的夺目星光。

  报道以《功夫之王》、《雪花秘扇》为例,介绍了李冰冰的电影作品,并披露了李冰冰的洛杉矶行程。在接受采访时,李冰冰谈及中国对引进美国电影的新政,她表示非常开心看到中美两国通过电影,有了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娱乐工业在中国发展极为迅速,我希望很快能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是用来促进两国间演员合作的。”李冰冰透露,梅丽尔·斯特里普是她此行最想见到的演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