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谜》曝舒淇余文乐特辑 片场亲密不避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0: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情谜》将于3月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陈嘉上(微博)监制,黎妙雪执导,舒淇(微博)、余文乐(微博)主演。日前,片方推出了舒淇、余文乐亲密特辑。作为影片的男女主角,舒淇、余文乐不仅在戏里谈情说爱,亲亲我我,在片场的亲密程度也非同一般。

视频:《情谜》舒淇余文乐亲密特辑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舒淇、余文乐拍戏专注 互相监督对方表演

  《情谜》讲述了舒淇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同时爱上了余文乐饰演的舞台剧演员阿楠的故事,感情脉络错综复杂。而为演好戏中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妹俩,舒淇几经崩溃,杀青后曾表示,“我再也不会接这样的戏了”。此外,舒淇也是首次在片中尝试舞台剧表演,她说,“非专业舞台剧演员演起来很难,要去练很多水袖、身形、台形”。而周旋在双胞胎姐妹之间的余文乐,也有大量戏中戏表演,“我们要做很多准备工作,古代的做法加现代的混在一起,是非常复杂的一件事情”。

  无论是舒淇还是余文乐,在《情谜》中都面临着演技挑战。好在两位主演关系非常融洽、互帮互助。特辑中,两人常常会监督对方的表演,互相提高。舒淇演的时候,余文乐就在摄像机旁细看、拍照;换到余文乐演的时候,舒淇也在摄像机旁专注的看,非常默契。

  舒淇、余文乐片场减压 交往甚密似情侣

  在片场,舒淇、余文乐总是出双入对,看上去确实有些情侣档的意思。拍摄间隙,两人搞怪合影、撒娇打闹,毫不避嫌。舒淇情迷零食,余文乐假作严厉状不让舒淇吃;拍戏累了,舒淇便会体贴地为余文乐捶捶背;拍摄过程非常的和谐默契。

  早在去年4月《情谜》拍摄期间,就曾传出舒淇、余文乐正在谈恋爱的消息。不过事后,两人都进行澄清,表明只是很好的朋友关系。片场的亲密、搞笑行为,也为他们的战斗友谊提供了有力佐证。因为《情谜》中两位主演的角色情感关系错综复杂,余文乐陷入两个不同性格的孪生姐妹精心编织的“情谜”,表演时压力很大。舒淇更是一人分饰两角,在加上影片中大段的戏中戏,舒淇直言,“我要演五个自己,太难了。”戏中压力难堪重负,戏外两人确实也需要轻松的气氛来缓解。 (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