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生》先导海报预热发布会 管虎抢滩201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2:29  新浪娱乐微博
《杀生》先导海报引人遐想 《杀生》先导海报引人遐想
《杀生》对余男来说是她里两年来遇到的特别好的电影 《杀生》对余男来说是她里两年来遇到的特别好的电影
第一次与管虎合作的任达华也十分期待《杀生》 第一次与管虎合作的任达华也十分期待《杀生》
黄渤再度联手加盟管虎导演的《杀生》 黄渤再度联手加盟管虎导演的《杀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的2012年度力作《杀生》首曝先导海报,颇有国画风格的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矗立在苍茫大地上的黄渤(微博)剪影,以及依稀可见的女子俊秀脸庞,也留给人无尽的遐想。2月28日,《杀生》将以全主创阵容亮相北京发布会,首揭这部黑色喜剧的庐山真面目。

  管虎为《杀生》八年磨剑 邀众星共筑电影梦

  对《杀生》故事的喜爱,管虎称得上是“不疯魔不成活”,从初出茅庐的新导演到成为第六代的中坚力量,《杀生》的诞生也见证了他的成长。据称,早在2004年拍摄《生存之民工》时,黄渤就听到了关于《杀生》的创意,可见导演管虎对《杀生》的执着,而拍摄好这样一部电影也被他看得非常重要。黄渤透露,“管虎要求很苛刻,但这样的好处就是,他有足够的时间去修改剧本,这是我见过他最下心的一部作品。”

  《杀生》在四川桃坪羌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拍摄最终完成,但是,对于导演管虎来说,《杀生》的创作周期远不止三个月。向以“狠”著称的导演管虎,在开机后一如既往地坚持高要求,对演员的调度也激发了他们的潜力,黄渤、任达华(微博)、余男(微博)、苏有朋(微博)、梁静(微博)、王迅等都在片中有突破性的表演,令人期待。

  《杀生》亮相北京 全明星阵容首接电影真容

  据了解,该片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柏合丽影业有限公司、春天融合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2月28日下午,管虎导演将携主演黄渤、任达华、余男、苏有朋、马精武、梁静、王迅、胡继光等全阵容亮相北京发布会,届时不仅有主创回忆创作背景,首谈他们心中对《杀生》的理解,而且也将有特别环节更为形象地向大家介绍《杀生》这部电影,拉开这部年度最诙谐、最悬疑黑色喜剧电影的宣传战。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