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片《绝命之旅》将映 导演赞赵铭天生是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悬疑片《绝命之旅》将映导演赞赵铭天生是演员 悬疑片《绝命之旅》将映导演赞赵铭天生是演员

  新浪娱乐讯 由赵铭、陈司翰(微博)主演,鬼才导演郑来志执导的悬疑电影《绝命之旅》即将公映。继年初《惊魂游戏》的惊险刺激后,话题女星赵铭又将带来这部让人不寒而栗的《绝命之旅》,片中她不俗的演技更得导演夸赞其“天生是演员”。

  由新锐鬼才导演郑来志执导的大银幕处女作《绝命之旅》,集合了悬疑、惊悚、恐怖等多种元素。在拍摄中,导演打破传统叙事,独出心裁地采用套层结构的形式,挑战观众的传统观影思维。除了电影本身的高水准制作外,话题女星赵铭的重磅加盟,也让这部电影还未进行宣传预热,便早吸引了业内外众多关注,话题不断。不少观众表示对赵铭这次的表现十分期待。

  凭借年初上映的恐怖片《惊魂游戏》,“大胸女”赵铭成功转型职业演员。虽并非科班出身,还算影视新人的赵铭却丝毫不怯场,精彩的演技更是得到了导演郑来志和同戏演员的一致认可。郑导演表示,“赵铭天生就适合做演员,她身上有演员所必备的爆发力和表现力,眼神也很会来戏。能够她合作《绝命之旅》,挺开心也很幸运。”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