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张家辉饰失语者 拍戏时全剧组不理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4:48  京华时报微博
窦骁与张家辉出席《大追捕》预告片发布会 本报记者张沫摄 窦骁与张家辉出席《大追捕》预告片发布会 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2月28日),电影《大追捕》在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发布会,主演张家辉、窦骁、谢安琪(微博)出席。张家辉透露,他首次扮演失语者,用肢体动作和眼神展现人物。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首次揭露了窦骁饰演的角色——年轻时的张家辉。窦骁透露,导演认为他和张家辉的眼神有相似之处,于是起用他出演年轻时代,“导演对我说,这个人物年轻时候有浪漫、阳光的一面,这也是他选择我的原因之一。”为了达到与张家辉的神似,窦骁说他还专门在阳光下暴晒自己。 

  张家辉称,这次拍戏最痛苦的是要展现片中人物的孤独感,他说:“我扮演的角色因为声带受损不能讲话,为了培养情绪,整个剧组的人都不跟我讲话了。”张家辉说他是首次扮演失语者,仅依靠肢体动作和眼神展现人物,“这个角色的性格,以及孤独的状态,决定了必须要用这种形式来表现,他生存的唯一目的就是报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