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北京首映 吴樾自曝四句台词对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右一)谈拍摄花絮 吴樾(右一)谈拍摄花絮
吴樾饰演张工农 吴樾饰演张工农
左起:吴樾、张雨绮、陈坤、连凯、林永健 左起:吴樾、张雨绮、陈坤、连凯、林永健
《钱学森》全体主创主演 《钱学森》全体主创主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钱学森》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张建亚,主演陈坤、许还山、张雨绮、吴樾、林永健、连凯等一齐出席。发布会上,吴樾坦言,很高兴能与这么多优秀、认真的前辈、同辈演员合作,更爆料,一次与林永健对词,四句台词竟对了6个小时。

  在电影《钱学森》中,吴樾饰演的军人张工农被分配到导弹研究院并成为副院长,开始习惯了在战场冲锋的他与陈坤饰演的钱学森有些对抗,几番相处之后,才开始理解了钱老和导弹研究工作。而谈起拍摄过程的苦与乐,吴樾坦言,与这么多优秀的前辈、同辈演员合作,让他收获良多也深受感染,更爆料说,一次与林永健对台词,四句就对了6个小时。“林永健老师非常认真,一次拍摄之前他拉着我对台词,仅仅四句的台词,我们硬是对了6个小时,最后竟把台词扩充到了12句。”

  《钱学森》主要讲述了钱老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由于钱老身份和职业的特殊,影片中涉及了很多国家机密档案,并首度揭秘了中美历史上尘封许久的谍战内幕,看点十足。据悉,该片将于3月2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