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盲》开播 主角漫画造型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5:04  法制晚报微博
《青盲》主角漫画造型 《青盲》主角漫画造型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实习生 苏良)“这胡子、这脸型一看就是沙溢(微博)啊。”一位网友对一组四格漫画如是评价。  

  近日,一组特殊的四格漫画在网络上火起来,漫画的主角因与今晚即将播出的由沙溢、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青盲》中各主人公惊人相似,而备受关注。

  现在发布的“《青盲》挖地道越狱法”的四格漫画中,沙溢在《青盲》中饰演的徐行良因为独有的胡须造型赢得的辨识度最高。漫画中徐行良“全裸出镜”,堪称“风情万种”,仿佛从剧中那个残忍的监狱长穿越回了当年的盗圣白展堂,不少粉丝评价“这个沙溢太萌了”。

  漫画诙谐幽默的风格、新颖独特的造型,将原版电视剧凝重、深沉的调子渲染得轻松起来。该剧主演沙溢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的确挺像我,画得挺有意思,很有想象力!”

  据了解,该漫画由热心网友原创,今晚《青盲》将在浙江、安徽、天津、江西四卫视正式播出,而四格漫画也将不断随剧更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