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身份》终止与赵文卓合作 甄子丹调解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36  新浪娱乐微博
甄子丹(资料图) 甄子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就电影《特殊身份》和赵文卓(微博)终止合作一事,电影监制甄子丹(微博)昨天通过其发言人表示是自己当初推荐赵文卓,期间其不接通告自己也曾作过调解劝说,可惜失败,如今终止合作他也会尊重投资者决定。

  甄子丹发言人张小姐说:“赵文卓是甄子丹欣赏的演员,当初是子丹建议找赵文卓演出,因此当子丹在上月24号从制片口中得知赵文卓不接通告,便联络赵的经理人张家振,一起尝试去劝服赵文卓,可惜结果调解失败。

  如今的局面是子丹不想见到的,但子丹同时尊重剧组和投资者的决定,以大局为重。”至于会否找其他演员顶替赵文卓的角色,张小姐说:“子丹说剧组会开会商讨,相信晚些会有公布。”(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