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电影《幸福的起点》首播 佘曼妮献银幕初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幸福的起点》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幸福的起点》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温情女声”佘曼妮携手台湾偶像明星陈亦飞,共同演绎的盛大“美我”疗伤系爱情音乐微电影的第四部——《幸福的起点》于今日网络首播。该部微电影最大的看点不仅是唯美的故事情节,佘曼妮更是首次献上了自己的银幕初吻,可谓精彩非凡。

  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出品方“华影盛视”此次倾情打造的疗伤系列音乐微电影的第四部《幸福的起点》由“温情女声”佘曼妮、台湾偶像明星陈亦飞担任主演。佘曼妮作为担当疗伤系列音乐微电影四部的女主角,在今日播出的这部微电影中,首次献上自己的银幕初吻,天桥上两人的深情拥吻的剧照引发无数影迷和歌迷兴奋的尖叫,更是将这部微电影的看点推向高潮。然而,拍摄这场戏正当是2011年12月31日24时,这个深情拥吻也可谓是跨年之吻。日前在网上发布的这部微电影的唯美剧照和精致搞笑的片场花絮,更是赚足了歌迷和影迷的眼球,引来了粉丝们的无数呐喊。

  “新的感情,新的起点。终结孤单,迎接幸福”。感人的故事、唯美的画面,这部音乐微电影《幸福的起点》,让大家看到的佘曼妮不仅是一名实力派的歌手,也是一名演技精湛的演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