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参与甄子丹电影被终止合作 已领部分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57  新京报微博
  今年1月,《特殊身份》举行启动发布会时,赵文卓与甄子丹两大“打星”对戏曾是该片的最大宣传点。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今年1月,《特殊身份》举行启动发布会时,赵文卓与甄子丹两大“打星”对戏曾是该片的最大宣传点。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赵文卓(微博)与甄子丹(微博)将在电影《特殊身份》中对戏,本是前不久的新闻,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赵文卓在拍摄时,因不满剧本改动而罢演,片方发声明称,双方因创作理念不合而终止合作。赵文卓昨日发布的微博则称,自己一直遵照剧本拍摄。此外他还公布剧组邮件显示:自己必须在昨日中午12点前离开酒店,似被“赶走”。

  事件回放

  剧组发声明称终止合作

  此前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监制兼主演的电影《特殊身份》正在深圳热拍,饰演大反派的赵文卓仅开工半天,因不满剧本有改动离场,之后拒接电影公司的开工通告,还让经纪公司向电影公司发出律师信,若剧本不让他满意,他将不会继续演出。2月29日,《特殊身份》剧组先在微博发声明称,赵文卓因与剧组整体创造理念不合,双方决定终止彼此的合作。

  最新情况

  赵文卓已领部分片酬返京

  昨日,赵文卓发声明回应:第一,从未拒绝过任何开工通告,更没发律师信给剧组,提出非分要求;第二,剧组乃单方面作出不再合作的声明,自己与经纪公司并未同意;第三,自己很喜欢剧本,一直遵照剧本拍摄。香港媒体此前报道称,知情人透露,赵文卓可能是觉得角色没有甄子丹的角色精彩,此外,电影公司对其助理多达7名、工作时间短,而且指定住总统套房有微词。赵文卓在声明中也逐一否认了上述各项。

  记者就此致电《特殊身份》投资方星光灿烂工作人员赵小姐,对方称片方回应以声明为准。赵文卓方面则称:“能说的都在微博里,他真的是毫无预警地被迫离开。”记者获悉,赵文卓目前已从深圳返回北京,而且领取了部分片酬。至于赵文卓是否离开、由哪个演员替补,星光灿烂赵小姐表示暂时不回应。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