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个一百分男人》首映 巩新亮盛装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0:40  新浪娱乐微博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巩新亮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月1日),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在京举办了首映礼。导演王晶(微博),演员巩新亮(微博)与梁咏琪(微博)、杜汶泽(微博)、谢娜(微博)等人出席首映礼。巩新亮以一身蓝色小礼服化身“小清新”亮相首映礼现场,更是与梁咏琪、谢娜大谈职场经营之道。

  在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中,众多女星加盟,化身职场女郎,上演各种职场大战。演员巩新亮在其中也有精彩表现,她从之前《非诚勿扰》中的女秘书“升职”成为片中的经理,是梁咏琪的顶头上司,二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对手戏。除了让人过目难忘的“性感”,此次巩新亮在其中的角色更多的是冷艳,气势逼人。从出道至今,巩新亮的性感已经深入人心,在今后的戏路上或许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