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上映展现中美谍战 陈坤张雨绮对手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19  沈阳日报
《钱学森》 《钱学森》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3月2日,电影《钱学森》将在沈城各大影院上映。影片汇集了陈坤(微博)、张雨绮(微博)、林永健(微博)等多位一线明星,不仅讲述了钱学森与蒋英坚贞不渝的爱情,还展现了中美历史上谍情暗战、中苏关系的玄妙分合。

  据了解,片中大量的英文对白都是由陈坤亲自完成的,他说:“平时在生活里说的英文都是很散的,但片中很多都是很正式的或者很专业的英文,难度很大,但全部都是我自己说的。”

  片中,张雨绮出演钱学森的爱人蒋英,影片里的一段歌剧《卡门》由张雨绮对口型演出,“那天早上我在化妆,导演突然来说要我学习唱《卡门》,于是我练了两个小时,在导演的逼迫下算是发掘了自己的潜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