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身份》发表终止合作声明 赵文卓喊冤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近日,《特殊身份》剧组发表声明,宣布与主演赵文卓(微博)终止合作,并不再为赵文卓提供酒店住宿。此前,有媒体称其不满剧本擅自离开片场。昨天,赵文卓回应称,已离开剧组,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2月27日,香港有媒体刊发了文章指责赵文卓因为不满剧本的改动,在戏尚未拍好的情况下离开片场。之后,《特殊身份》剧组发表声明,宣布双方决定终止彼此合作,原因是整体创作理念不合。 

  昨天,赵文卓在新浪微博发表“特殊”声明,称终止合作是剧组单方面做出的,他以及他的经纪公司大国丰臣并未同意。 

  赵文卓的宣传王先生说:“赵文卓并未拒接通告,是剧组不停地修改剧本,所以一直在酒店等着通告。接到对方的声明,感到特别费解和失望。对于以前拍摄的精彩戏份无缘与观众见面,赵文卓表示遗憾。”王先生称,赵文卓手头有各种对方违约的证据,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