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倭寇的踪迹》徐福晶:美艳和输赢都不是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徐浩峰武侠小说改编并自导,徐福晶、宋洋等主演的武侠电影《倭寇的踪迹》正在各大院线火热上映。片中女主角徐福晶在片中饰演充满异域风情的美艳舞娘赛兰。

  在《倭寇的踪迹》之前,徐福晶凭借魔鬼的身材,和极具异国风情的靓丽面容,一度在模特、广告界窜红,并在2010年顺利摘得亚洲区品牌小姐冠军。影片中,徐福晶饰演的波西米亚姑娘赛兰大秀异域风情,一袭红色舞衣不仅尽显其曼妙身姿,更为这部主打硬派武侠的男人戏增添了一抹浓郁的柔情。

  不同于以往的武侠片,《倭寇的踪迹》是一部主打硬派武侠真枪实弹的电影。

  早前,有观众对徐福晶在片中以柔弱女子缚鸡之力单挑众武林高手,且一招致命太雷人,徐福晶则回应称“高手过招,一招足以”,力挺硬派武侠。虽然从小学习舞蹈,可在拍摄此片前,徐福晶的武术功底基本为零,更有不少业内人士称,徐福晶这个模特出道的女演员在这部男人戏中找准的位置,美艳的很到位。

  对于这些评价,徐福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争议与支持,并希望观众不只关注她在片中的造型与舞蹈,对于这部勇敢突破大众武侠片观感的电影来说,美艳与输赢都不是重点。徐福晶说:这部电影与其他武侠大片相比,没有大投资大制作、没有大明星,更是摒弃了十几年来我们在武侠电影中看惯了、看多了的武打场面,看这故事也可以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心态:未必要相信我这个小女子能赢,但高手莫名地输在我手里,这样看来其实也挺有意思。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