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子爱人》曝剧照 景甜丁春诚浪漫吹海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景甜 景甜
景甜丁春诚浪漫吹海风 景甜丁春诚浪漫吹海风
海风拂面 海风拂面
\时尚情侣 \时尚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 、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映迹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蝴蝶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柏芝、权相佑(微博)、张韶涵(微博)、井柏然(微博)、景甜(微博)、丁春诚(微博)联合出演,知名导演关锦鹏(微博)监制,潘源良(微博)执导的爱情话题电影《影子爱人》不日将和观众见面,影片集结了内地、香港、台湾、韩国娱乐圈的俊男美女、电影精英,以不同情侣的视角映射当下爱情关系。而片方今日也公布了景甜和丁春诚的浪漫剧照,两人背靠豪车面朝大海,海风拂来的感觉让这对片中情侣身上的时尚感凭风而立。

  景甜丁春诚浪漫吹海风

  时尚情侣玩心理游戏

  景甜丁春诚在片中饰演了一对关系若即若离的情侣,开心时牵手吹海风玩尽浪漫,疏远时对面相遇冷眼旁观。导演潘源良表示,景甜和丁春诚和当下的一些时尚情侣比较像,物质基础很丰富,爱在一些细节上或者心理上玩味。而景甜和丁春诚的表演也到了导演的认可,两个人把情侣间的各种微妙关系不仅表现在肢体语言上,眼神和表情都很到位。

  丁春诚向生活取经"沟女术"

  丁春诚出身台湾名门,与高以翔(微博)、陈绍诚、蓝钧天四人在台湾被媒体封为真人版的F4,并称为“时尚F4”。现在丁春诚更积极的实践自己的理想,跟好友一起创立了Doris Bella品牌。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要求他用各种方法表达对景甜的“喜欢”,丁春诚在思考了很长时间之后,决定从自己身边寻找灵感,在向很多朋友取经之后,片中各种“沟女术”应运而生。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