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卓被炒鱿鱼发声明抗议 被曝拍戏带着8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44  沈阳晚报微博
甄子丹赵文卓在电影发布会上 甄子丹赵文卓在电影发布会上

  刚刚开机不到一个月的电影《特殊身份》剧组,2月29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已经和该片的主演之一赵文卓(微博)终止合作。而在昨日清晨,赵文卓也更新微博,并公开《特殊身份》剧组致其经纪人的邮件,称对方以“剧组的超超支实在严重”为由,要求赵文卓必须在今天中午12点前离开酒店。之后,赵文卓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剧组所谓解除合作关系,只是单方面说法,他本人和经纪公司均不认可。

  记者采访《特殊身份》剧组一位知情人士获悉,赵文卓在该剧组中几乎“处处大牌”,剧组无奈之下只能跟其解约。

  疑与甄子丹(微博)不和 赵文卓被剧组开除

  电影《特殊身份》于今年1月份在北京开机,由甄子丹任监制并主演,霍耀良执导,张涵予(微博)、景甜(微博)、杨坤(微博)等加盟。记者还记得赵文卓曾在开机发布会上表示与甄子丹合作十分兴奋,然而没想到这才刚过去一个多月,剧组却发生变故。2月27日,就有港媒报道称赵文卓耍大牌,带8个助手到片场,在未经导演允许,未完成工作的情况下,擅自离开片场。还说他拒接通告。对此,赵文卓发表声明表示,他本人从未拒绝过任何开工通告,也没有7个助理,更没有擅离职守,提出非分要求。也有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剧组声明中解除合作的“赵文卓与剧组整体创作理念不合”作为理由,其实说的就是他和甄子丹不和。对于这种说法,赵文卓在声明中也间接进行了回应:“我非常喜欢《特殊身份》的剧本,并一直遵照剧本拍摄,更无提出更改剧本之说。我一贯尊重合约精神,希望一切可以按照合约执行,并顺利完成拍摄。”他还透露:“本次主演《特殊身份》是在身体刚刚做过手术的情况下,本着希望可以和甄子丹先生等主创创作一部经典动作大片的良好愿望投入工作的。”而电影停工的原因是剧组要改剧本,而他一直在深圳等开工,还指剧组原本答允跟他出联合声明澄清不实报道,但最终却反口!

  剧组知情人爆料 赵文卓“处处大牌”难以沟通

  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特殊身份》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赵文卓这次和剧组闹得不愉快,其实双方积怨颇深,“赵文卓进组,除了他自己以外,还带了8个人,分别是妻子张丹露、一双儿女、保姆、英语老师、执行经纪人、两个保镖等,这些人的开销均要求剧组买单。而作为更大牌的演员,甄子丹和张涵予都只带了2个人。”此外剧组和赵文卓真正闹翻,还在于赵文卓和甄子丹之间创作理念的不合。记者获悉,甄子丹是该片的总监制与动作导演,但在最开始的剧本中,动作并不占主打地位,但由于有了赵文卓和张涵予的加盟,甄子丹想要呈现出不一样的功夫,因此剧本一直在调整,加重了动作戏。而赵文卓则认为这和之前签约时给出的剧本不同,以此为理由罢演。甄子丹积极与其交涉却也没有使他回心转意,剧组无奈之下,才宣布和赵文卓终止合约。本报记者 关力制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