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中转站》上映 李威相约与赵晨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鲍春来、赵晨妍 鲍春来、赵晨妍
歌手赵晨妍 歌手赵晨妍
李威与金铭(左)、鲍春来接受媒体访问 李威与金铭(左)、鲍春来接受媒体访问

  新浪娱乐讯 “含泪牵牛花”成为微电影《灵魂中转站》最打动人心的情节。在昨日微电影《灵魂中转站》首映式上,总策划宁财神(微博)、监制魏楠(微博)、导演魏民携主演李威、鲍春来、金铭(微博)以及主题曲《牵牛花》演唱者、歌手赵晨妍集体亮相。见到赵晨妍,李威称“含泪牵牛花”故事非常感人,并在赵晨妍现场演唱《牵牛花》时竟然忍不住流泪,但他很可惜赵晨妍没能在影片中也演一个角色。专访时,李威表示相约要与赵晨妍合作一次,弥补这次的遗憾。

  赵晨妍向李威请教演技 两人期待合作

  耗资百万,堪称“史上最贵”,《灵魂中转站》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敢于把首映搬上影院大银幕的微电影。在后期特技效果与故事创意的结合上,全体主创皆认为《灵魂中转站》是精良之作,《隐形的翅膀》词曲作者王雅君创作,并由歌手赵晨妍演绎的主题曲《牵牛花》也相当出彩。演员李威表示,他本人很喜欢“含泪牵牛花”这个桥段,听到赵晨妍在台上现场演唱主题曲《牵牛花》时感动的一度流泪。李威夸赵晨妍嗓音很有感染力,当看到那朵牵牛花爬上阳台后向父母流出那一滴眼泪时,他不由得也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赵晨妍与李威首次见面,交谈甚欢丝毫没有陌生感。赵晨妍夸赞李威体贴新人,媒体采访时会仗义的替自己说话。李威表示,这次赵晨妍没能在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很可惜,希望有机会合作一次。赵晨妍顺势向他请教演技,李威则笑称彼此学习。对于两人是否愿意演情侣戏,李威和赵晨妍则害羞的大打太极。

  首次触电鲍春来贡献心得  建议赵晨妍挑喜欢的角色演 

  与李威平易近人侃侃而谈相比,首次触电的“羽坛王子”鲍春来在现场给人以酷酷的感觉,他在《灵魂中转站》中客串“死神”一角。第一次见面与赵晨妍虽然说话不多,但鲍春来仍是一副热心肠,并毫无保留的直接贡献出进军娱乐圈第一部作品第一个角色的心得体会。他建议赵晨妍如果要演戏的话,角色首先适合自己,而且这个角色自己一定要喜欢,这样的话,自己就有足够的兴趣和信心把它演好,同时不要过于担心演技部分,否则容易影响表演的专注度。有媒体故意难为赵晨妍,问面前的李威和鲍春来这两位大帅哥,她最想合作的是哪一位?赵晨妍认为两人各有特点,有机会当然是想都合作一次。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