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中转站》引爆泪点 程一桥触电微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程一桥 李威 程一桥 李威
程一桥 魏民导演 程一桥 魏民导演
程一桥 程一桥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魏民导演,魏楠(微博)监制,宁财神(微博)策划的“史上最贵微电影”《灵魂中转站》于3月1日正式上线。该片以死神的审判这一独特视角,向我们讲述了人性的善恶、灵魂的救赎。青年演员程一桥首次触电便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她所饰演的红衣少女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红衣少女故事感人,引爆泪点

  《灵魂中转站》由五个故事组成,讲述了死神对每一个死去之人的灵魂审判。青年演员程一桥饰演了一个为情所伤而选择结束自己生命的女孩,在灵魂中转站的审判中,她明白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自私,为了不爱自己的人丢下了为她辛劳一生的父母。悲恸的哭泣再也无法忍耐,泪水宣泄着她的悔意,只是一切再也无法回到过去,死神把她变成一朵牵牛花依附在家中的阳台,让她陪着父母直到他们离去。

  程一桥表示自己第一次接触微电影,接触这样另类的题材还是很有意思的。这次演绎的角色其实是很懦弱很自私的,她只想到离开就是解脱,却没有想过留下的人才是最伤痛的。对于自己演绎的故事让观众都牺牲了不少纸巾,程一桥笑言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那个点,它本身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关于亲情的故事,很容易触动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

  程一桥:讲述拍戏趣事

  一提到拍摄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程一桥的话匣就扎不住了。“我最深刻的感受除了冷还是冷,真的很冷!拍摄的时候是北京去年冬天最冷的几天,我在首钢的那个厂房里,只穿一件睡裙,真的是演完下来人已经冻傻了!当时还会担心出来的效果,怕演的时候脸是僵的。现在看到成片还是很开心的,想着冻了那么多天的成果终于和大家见面,当初的辛苦也就不算什么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影片,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也能够看到自己,审视自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