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学森》今日上映 陈坤称自己主旋律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10  南方都市报微博
陈坤到广州宣传《钱学森》。南都记者 钟锐均 摄 陈坤到广州宣传《钱学森》。南都记者 钟锐均 摄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冼志荣 由黄建新(微博)监制、张建亚执导、陈坤(微博)与张雨绮(微博)主演的新片《钱学森》今日公映。赶在正式公映前,昨日导演携主演陈坤、连凯(微博)等人来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

  近年来陈坤一直致力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从《让子弹飞》的胡万、《龙门飞甲》的“厂花”雨化田跳跃到周恩来、蒋经国、钱学森等主旋律角色,戏路之广让观众惊叹。陈坤也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其实雨化田和《画皮2》里的霍心,都是政府官员,我原来真是一个主旋律演员!”

  雨化田的妖媚之气尚未散尽,陈坤又摇身一变为科学家钱学森,“厂花”何以如此钟情于主旋律电影呢?在广州发布会上,陈坤笑说自己非常“主旋律”:“我的目标就是演很多的商业片,让大家在大银幕上看到我,这难道还不够‘主旋律’吗?”

  有记者问,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导演找他演主旋律电影?陈坤想都没想就“傲娇”地答道:“因为我长了一张比较正直的脸。”话音刚落,台下笑倒一片!聊起未来期待的尝试,陈坤透露他对动漫很感兴趣,希望可以出演相关的角色。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