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中转站》卫小雨牵手鲍春来 迎战羽坛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卫小雨和鲍春来关系神秘 卫小雨和鲍春来关系神秘
卫小雨美女死神 卫小雨美女死神
卫小雨美女死神迎战网球王子鲍春来 卫小雨美女死神迎战网球王子鲍春来

  新浪娱乐讯 “死神”究竟长什么样?卫小雨给出的答案是:火辣摇滚范儿!昨天下午,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在北京举行上线首映式,主演卫小雨一袭黑色紧身皮衣,搭配酒红色利落短发,与“羽坛王子”鲍春来上演了一场型男美女版“死神来了”。据悉,这是卫小雨继《杀狼花》挑战反派女一号之后再度突破自我之作,《灵魂中转站》也是内地首部投资过百万的“史上最贵微电影”。

  “美女死神”“阳光死神”火辣对撞 卫小雨鲍春来关系成谜

  昨天的首映式上,扮演“美女死神”的卫小雨和扮演“阳光死神”的鲍春来齐齐现身,与主演李威、金铭(微博)、策划宁财神(微博)、导演魏民一起启动微电影《灵魂中转站》正式上线。卫小雨在发布会现场大曝片场趣事,甚至大方剧透自己与各位主演在片中的“神秘关系”。卫小雨在采访中表示:“我在片子里是个亦正亦邪的‘审判者’,李威、金铭、游本昌(微博)老师都被我‘折磨’得够呛。”而被问起与“羽坛王子”鲍春来这位“死神搭档”是否有感情戏时,卫小雨笑称:“我们的关系超级复杂,可以说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杀狼花》后再玩颠覆  卫小雨坚信“人在做 天在看”

  卫小雨向来以温柔甜美的“轻熟女”形象示人,但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杀狼花》中却突破自我,颠覆出演了反派一号日本女军官,英气逼人的造型被网友评论“神似川岛芳子”。这次首度主演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卫小雨再次挑战不可能,将一位另类前卫的“摇滚范儿”美女死神刻画得入木三分。卫小雨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我永远不会给自己设置界限,不论是大反派还是亦正亦邪的复杂角色,我都会用表演赋予他们独一无二的灵魂。《灵魂中转站》讲的是一个因果轮回的故事,其实演戏也是一样,人在做,天在看,我在表演中的付出让我收获了最纯粹的快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