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追捕》曝光剧照 张家辉锁喉谢安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6:10  北京娱乐信报
张家辉锁喉 张家辉锁喉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 由张家辉、任达华(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大追捕》日前曝光海量剧照。据透露,张家辉在拍摄一场搏斗戏份时,紧紧勒住“警花”谢安琪(微博)的脖子,让对方几乎喘不过气来。

  这场戏中,饰演女警察的谢安琪在追捕“重犯”张家辉时,被对方用布袋蒙住头部,两人滚地搏斗。在拍摄过程中,张家辉没有怜香惜玉,毫不留情地与谢安琪角力,令谢安琪毫无招架之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拍摄,这场搏斗戏才告完成,谢安琪松了一口气:“我真的使出浑身的体力去拍这场戏,真的有种招架不住的感觉。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