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20许鞍华刘德华叶德娴解读《桃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3:31  新浪娱乐微博
《桃姐》海报 《桃姐》海报

  >>>点击进入《桃姐》视频直播间(3月4日15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由许鞍华执导,刘德华、叶德娴主演,徐克、洪金宝、秦海璐(微博)、宁浩(微博)、angelababy(微博)、黄秋生(微博)等15位名人友情客串的影片《桃姐》(微博)将于3月8日在内地上映。该片于去年9月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片中桃姐的扮演者叶德娴凭借其对角色的细腻刻画,一举斩获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影后桂冠。随后在去年11月的第48届台湾金马奖上,《桃姐》又连夺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三项大奖。

视频:《桃姐》曝名人版预告 15位明星齐露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桃姐》讲述了一位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Roger(刘德华饰)与自幼照顾自己长大的家佣桃姐(叶德娴饰)之间所发生的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3月4日,导演许鞍华将携主演刘德华、叶德娴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解读影片《桃姐》感人瞬间。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