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让子弹飞》香港三天拿四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08:54  新浪娱乐微博
姜文香港三天拿四奖 姜文香港三天拿四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叶德娴、影帝刘青云和姜文,昨天出席“第十八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礼”,叶德娴凭电影《桃姐》夺最佳女演员,刘青云凭《夺命金》膺最佳男演员。

  姜文执导的英皇电影(微博)《让子弹飞》获颁最佳导演和推荐电影之一,姜文说与英皇合作的两部作品都能有好成绩,十分感激。之前在导演会已获两奖的他笑说:“来香港逗留三天便有如此佳绩,如果逗留一年,成绩更加不得了!”

  成四料影后的叶德娴,对有没有信心再夺金像奖和亚洲电影大奖影后,她认为机会平等。她与姜文首次碰面,大赞他是好导演和演员,希望将来有机会合作。而刘青云笑称第一次凭杜琪峰作品中的角色拿奖,总算有交待。(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