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凭《桃姐》四夺影后 姜文获奖称满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十八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于西湾河举行,影帝刘青云和影后叶德娴(Deanie)、姜文、许鞍华等均应邀出席。

  姜文凭《让子弹飞》一片获“最佳导演”,他却谦称是演员演得好,想不到却颁了导演奖给他;以往通常是自己做演员却是导演得奖,自己做导演却是演员获奖,这次总算破例。姜文来港三天,就上了三次台获得三个奖,他笑称希望留足一年,那样便可得到三百多个奖项。问到该次获奖会否令他增添对金像奖的信心?他谓不知道。

  刘青云很开心首次凭杜琪峰执导的角色获奖,笑谓终于长大成人,三次得到评论学会奖项却三度失落金像奖影帝,现在拥有一个奖已很开心。青云自嘲演得不好,反而谢谢导演经常给他好角色。他在金像奖中有两部电影提名,并不介意分薄票数。

  Deanie再度凭《桃姐》夺得影后宝座,已是四料影后。问她是否对金像影后有信心,她笑谓不知如何回应。该次奖项她依然会送给刘德华,并期望与华仔一起夺影帝、影后,战衣她仍交由华仔的公司安排。她首度与姜文碰面,她大赞对方是个好演员、好导演,希望有机会合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