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等6名委员再联名提案:电影票价该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6:27  新华网
政协会议开幕会前,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张会军、濮存昕挥手 政协会议开幕会前,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张会军、濮存昕挥手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周宁、南辰) 就在“电影票价限折令”引发舆论巨大争议之际,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和导演张艺谋、冯小刚(微博)、尹力、冯小宁(微博)、陈国星6位全国政协委员4日在“加强对电影产业支持和整顿”的联名提案中一致表示:电影票价——该降!

  六位委员认为,当前,受场地租金、运营成本及制片方收回电影投资等多种原因影响,电影票价居高不下,外加社会影院和银幕数依然不足,从根本上制约了观影人次的增加。“希望相关主管部门根据市场规律采取‘建议性指导票价’和‘最高限价’”。

  六位委员还建议,尽快出台相关影院建设的配套政策,积极督导各地支持推进二、三线城市的影院建设,在政策、审批、体制、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