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 冯绍峰玩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17:55  新浪娱乐微博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坤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赵薇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周迅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冯绍峰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费翔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杨幂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廷嘉版海报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坤现身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发布会现场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四位主演亮相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冯绍峰与陈坤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主创齐齐亮相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坤帅气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冯绍峰扮捉妖师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廷嘉短裙亮相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杨幂清纯造型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导演乌尔善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现场气氛热烈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冯绍峰与杨幂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陈廷嘉与冯绍峰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冯绍峰玩性感冯绍峰陈坤帅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电影《画皮Ⅱ》在京举行角色海报发布会,导演乌尔善率主演陈坤(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等人出席。关于《画皮Ⅱ》的剧情,陈坤表示这一次完全不同,人物关系更复杂了,演员表演空间更大了,而且不知道谁是人、谁是妖。谈到演员表演,陈坤说,“周迅和赵薇(微博)的表演就像大鹏鸟,展翅九万里,我就像 视频:《画皮2》发布会 杨幂飞走冯绍峰委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虫子,在地下使劲叫。看完电影,我一夜没睡,才发现导演找我是为了衬托他们。”冯绍峰此次加盟《画皮Ⅱ》扮演捉妖师,“这一次我负责性感,因为这个角色的衣服都是丝质镂空的。”

  周迅赵薇陈坤“冰水火”相容

  对于赵薇和周迅在片中的表现,陈坤说,“赵薇很像水,但有穿石的力量,周迅像冰,很锋利,我自己是火。这三种看似不相容的元素,却能融到一起。”导演乌尔善接过话茬:“把冰用火加热一下,就变成水了。”

  谈到演员表演,陈坤说,“周迅和赵薇的表演就像大鹏鸟,展翅九万里,我就像虫子,在地下使劲叫。看完电影,我一夜没睡,才发现导演找我是为了衬托他们。”

  冯绍峰现场祝福杨幂

  杨幂介绍,“我在电影中是一只鸟,与冯绍峰和周迅的对手戏比较多,在电影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杨幂还透露,“为了让我进入角色,导演特意准备了一些由人饰演动物的影碟给我,还专门带了两只鸟放在剧组,让我学习他的反应。”陈坤说,“有一次在片场,我看到杨幂站在棍子上吃东西,助理在一旁喂她,原来是为了培养她的感觉。”

  冯绍峰在电影演捉妖师,“这一次我负责性感,因为这个角色的衣服都是丝质镂空的。”谈到人物的属性,冯绍峰说,在网游里,我这个角色应该是给别人“加血”的。对于杨幂的角色,冯绍峰称,“她像小鸟一样飞走了。”不过他否认这是自己现实中的心声,在媒体的追问下,冯绍峰对杨幂说,“这一次我很委屈,祝你幸福。”

  谈到与冯绍峰的关系,杨幂介绍,“我们俩这次的对手戏和以前不一样,以往我比较能说,这一次冯绍峰话比较多,特贫。”

  七角色海报首度现身

  随着海报的揭晓,影片主要角色也全部曝光。周迅扮演小唯,赵薇饰演靖公主,男主角陈坤饰演霍心;冯绍峰和杨幂分别扮演庞郎和雀儿;片中反派,天狼国大巫师和女王分别由费翔与陈廷嘉出演。谈到“东方新魔幻”的概念,导演乌尔善表示,所谓“东方”不应局限于中国,也意味着更开阔的文化视野,“我们也试图把亚洲各地的传统文化元素,变成创作魔幻电影的资源。”

  (王玉年/文 王黎/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