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组声明反驳赵文卓 曝其耍大牌每日住宿费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20:39  新浪娱乐微博
《特殊身份》就赵文卓发布会上的言论发表声明 《特殊身份》就赵文卓发布会上的言论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4日下午,赵文卓(微博)携律师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就“遭影片《特殊身份》(微博)摄制组弃用”之事,向媒体澄清说明。赵文卓否认摄制过程耍大牌、罢演,并表示是甲方、摄制组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变更合同内容造成的,自己并无过错;由于剧组单方面违约,自己所以选择回京。

视频:赵文卓与《特殊身份》剧组解约说明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此,电影《特殊身份》于20:12通过微博发表声明,详述了赵文卓耍大牌的行为。其中包括赵文卓在开机当日,将酒店住房升级为45885元一天的主席套房,并要求承担妻子、2个孩子、保姆、英语老师等人的开销,赵文卓的每日住宿费就要达53000余元;而对电影剧本的部分调整,其实动作导演甄子丹(微博)一直与赵文卓沟通,但赵文卓初期拒绝见面,随后不听从建议,屡次劝说无效才解除合同。

  至于部分媒体所谓的甄子丹逼走赵文卓纯属无稽之谈,正是甄子丹力荐剧方才邀请赵文卓加盟。目前,赵文卓的角色已确定由安志杰(微博)出演。

  声明全文如下:

    1、2月6日,因赵文卓开机当日提出酒店住房必须由行政套房(3500元左右/天)升级为主席套房(45885元/天),另行政标准间(2587.5元/间/天)由1间增加至3间,不然拒绝签署合约。因剧组每延期一日开机就要损失百万元,还要承担其带来的额外超期损失,本着打造一部功夫经典的目的并促成甄子丹和赵文卓的合作,剧组无奈接受了赵文卓的要求。

    赵文卓要求剧组支付一下人员的开销:妻子、2个孩子、保姆、英语老师、执行经纪人和助理,并要求剧组给其配保镖、生活制片和司机。每日光赵文卓的住宿费就要53647.4元。

    2、赵文卓称“在摄制过程中,甲方不断自行修改双方确认过的合约剧本,事后也没有征得本人同意”,事实是,导演与剧组一直对影片精益求精,再者,对于影片剧本的部分调整作为本片总监制和动作导演的甄子丹,一直友善并先主动地找赵文卓沟通,无奈赵文卓初时拒绝与其见面,最终见面了,还是不听经纪公司的劝导一意孤行。这种不合作的态度违背了一个演员的基本职业道德,也让剧组陷入两难的困境,因此,在屡次劝说赵文卓无效的情况下,纵然电影公司蒙受了巨额损失,也只能和赵文卓终止合作。

    部分媒体称甄子丹逼走赵文卓实属无稽之谈,事实是,在影片筹备期时,正是甄子丹力荐赵文卓,剧组才愿意花重金邀请其加盟。

    3、目前剧组已确认由安志杰接替赵文卓出演所需角色。

  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展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律师刘培灼就站在合约明晰角度上提出质疑说“当时与主演之间的合同上,住宿标准没写清楚么?”截止到记者发稿前网友还在微博中各抒己见。

  (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