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黄圣依搭档杨子 首次出演苦情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9:13  北京娱乐信报
黄圣依 黄圣依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由黄圣依、杨子(微博)主演的电影《女人如花》在京举行首映式。首次出演一个苦情母亲的黄圣依当天并未到场。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江南小镇涉及凄美爱情和家族恩怨的故事。黄圣依在片中独挑大梁,突破形象挑战演技,演绎一位民国时期命运悲惨的单身妈妈。

  杨子表示,黄圣依希望凭借影片里的苦情女性角色,扭转以前给人的花瓶印象,“她以前给人的感觉都是漂亮花瓶,但这次的苦情妈妈角色难度很大,这种文艺片片酬也不高,她也是因为喜欢电影,希望扭转大家对她的印象,所以有了这次尝试。”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