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四年《画皮2》重装归来剑指暑期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0:59  燕赵都市报
《画皮2》周迅海报 《画皮2》周迅海报
《画皮2》陈坤海报 《画皮2》陈坤海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许岩)4年前,电影《画皮》以优异的成绩掀开了东方魔幻电影的新篇章,4年后,陈坤(微博)、赵薇(微博)、周迅“吸金魔幻三人组”携《画皮Ⅱ》重装归来,欲再掀东方魔幻新高潮。昨天,《画皮Ⅱ》在京揭幕电影角色海报,导演乌尔善,主演陈坤、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陈廷嘉携手出席发布会,制片人庞洪(微博)正式宣布《画皮Ⅱ》将剑指暑期档!

  人物角色大曝光

  从《画皮Ⅱ》的人物海报不难看出,《画皮Ⅱ》此次“将魔幻进行到底”,人物造型充满网游世界的味道,令人颇为期待。《画皮Ⅱ》中周迅饰演的“小唯”依然冷艳妖媚;赵薇饰演的“靖公主”以黄金面具遮住半张脸酷劲十足;男主角陈坤扮演的“霍心”,铠甲加身手持短刀,犀利而冷酷;冯绍峰扮演的“庞郎”是一位流落街头的捉妖师;杨幂则扮演名为“雀儿”的鸟中精灵;同时,天狼国作为影片中最神秘的国度,其主导者大巫师和女王分别由费翔与陈廷嘉扮演。据了解,《画皮Ⅱ》也是“峰幂组合”双双亮相大银幕的电影处女作,谈及此次在电影中二人的关系,冯绍峰透露二人将有一场非同以往作品的爱恨纠葛上演,“这次导演的口味比较重,我的角色还体现出性感味道,从我穿的丝质镂空的戏服就可以看出来。”

  陈坤强调导演重口味

  随着上一部《画皮》的火爆上映,陈坤、赵薇、周迅的“魔幻三人组合”也成为电影界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明星组合,昨天赵薇、周迅未能参加发布会,于是陈坤就理所当然成为了她们的代言人,“这次的《画皮Ⅱ》是全新的人物关系和感觉,我们三个人的关系更加复杂,表现空间也更大。这次也是赵薇息影两年后的首部复出作品,我能感受到这是她积蓄了两年能量的一次爆发。两位女演员给了我很大压力,我不敢懈怠,要很努力的去追赶她们。”继冯绍峰表示导演口味重之后,陈坤表示:“《画皮》给人是一种清淡的感觉,但是这次乌尔善导演的口味真的很重,我刚刚看过粗剪之后的片子,可以说完全颠覆了我最初看到剧本的感觉,电影更加有想象力了,一定是一部超豪华电影盛宴。”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