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发行纪录片 50岁刘德华萌倒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15:04  法制晚报微博
昨日,刘德华不时大笑,快乐的情绪不仅感染了观众,也让一旁的叶德娴(左)无法矜持 昨日,刘德华不时大笑,快乐的情绪不仅感染了观众,也让一旁的叶德娴(左)无法矜持

  年逾五十的刘德华,依然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昨天下午,根据许鞍华导演,叶德娴、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桃姐》拍摄的纪录片落户某网站(编者注:此处略有删改),几位主创赶来助阵。

  刘德华当场评价“桃姐”叶德娴,年过六旬,“但是心理年龄越来越小”。其实,刘德华身着格子衬衫、牛仔裤,看起来和年轻小伙儿没什么区别。再加上他数次“卖萌”,现场观众都被他可爱的小动作逗得哈哈大笑。

  邀请角色原型上台时,他用撒娇的口吻孩子气地来了句“来坐一下,来来来”;主持人要他估票房时,他调皮地冲对方眨眨眼,反问“你猜呢”……

  当被主持人问到“以后会不会把更多的时间交给家庭”时,刘德华一脸诚恳地表示:“我常常和家庭在一起,没分开过。”结果被主持人打趣:“只是前面有一段我们不知道……”

  刘德华听见这句话愣了一下, 突然一收笑容,做了一个“砍”的动作,还加以配音, 佯装砍了主持人,然后对着观众扁扁嘴,做出很不情愿的表情,像是受了委屈的小朋友。观众发出一阵爆笑。

  最后,作为投资人,他坦言《桃姐》的成本已经收回。《桃姐》要告诉观众的是:“最重要的事情是赶紧找个人去爱吧,在你生命中被爱很开心,但是你能爱人更好”。

  《桃姐》将于3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文并摄/记者 张婷婷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