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自嘲当老板很亏:其实我失败很多

  从威尼斯到金马奖,拿奖拿到手软的《桃姐》昨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许鞍华带着刘德华、叶德娴等亮相。

  从陈果到宁浩(微博),刘德华多年来对新锐导演的扶持,对文艺片慷慨相助令人钦佩。华仔自嘲说都是因为“新人便宜,‘旧’的太贵。其实我也是撞运气。我投资拍得比你们知道得多得多,很多拍了没上,有的根本没拍完……当年拍《疯狂的石头》,一共投6部,亏了5部,其实我失败很多,但我不怕,失败了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这不像当年投资陈果的《香港制造》,没钱也要做,现在没那么冲动了。”

  刘德华透露正在酝酿将邵氏“六嫂”方逸华的60年人生路搬上大银幕。”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实习生荀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