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匹夫》发布会 黄晓明称要男才男貌勇闯影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38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黄晓明向导演杨树鹏“示爱” 黄晓明向导演杨树鹏“示爱”
张译与张歆艺玩“劈腿” 张译与张歆艺玩“劈腿”

  河南商报(微博)记者 陈和生

  昨天上午,由黄晓明(微博)、张歆艺(微博)、张译(微博)领衔主演的新片《匹夫》举行发布会,宣布公映时间为五一档期。“匪帮”揭开面纱的同时,也曝光了黄晓明和导演杨树鹏(微博)的有情有义。黄晓明表示,一见倾心二见倾情三见就不小心上了他的贼船。张歆艺还针对前男友王志飞的分手声明作出回应——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有趣的是,传有绯闻关系的张译、张歆艺在片中再做情侣。

  【黄晓明】 男才男貌勇闯影坛

  作为《匹夫》中的“大当家”,黄晓明的造型当然有老大的范儿,预告片中说得最响亮的一句话是“今儿我要办一件大事”。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昨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黄晓明,脸部右侧有一块红肿。黄晓明说,这是前两天拍一场打戏时被枪打了一下,当时没觉得有什么,回家发现“破相”了。因为在《匹夫》里出演硬汉,所以硬挺到底,挂着破相就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匹夫》是青年导演杨树鹏继《我的唐朝兄弟》之后的最新作品。黄晓明坦言,与年轻导演合作让他有一种冒险般的感觉,仿佛找回刚上电影学院时那种对表演最初的冲动。以前不认识杨树鹏,只听说这个导演非常帅气。通过这次合作,他与导演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见倾心,二见倾情,三见就上了贼船。”黄晓明还表示,要和杨树鹏组建“男才男貌”的组合勇闯影坛。

  【张歆艺】 首次回应和王志飞分手

  作为《匹夫》中的唯一女主角,张歆艺戏里戏外都受尽“宠爱”。不同于《北京爱情故事》中的“二姐”林夏,此次作为“匪首”黄晓明唯一的妹妹,张歆艺是匪帮里的“小姑奶奶”。

  其桀骜和侠义之气丝毫不输于哥哥,为了追求爱情,还不惜与哥哥翻脸。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歆艺也是当之无愧的一姐红花,被一群帅哥包围,张歆艺直言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她还自曝因为拍戏,早已与主创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匹夫》算是一部充满雄性荷尔蒙的影片,主要的爱情戏部分由张歆艺和张译来演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张歆艺和张译继《新上门女婿》之后再度结缘出演情侣,也是这对“黄金情侣”的首次在大银幕合作。

  王志飞前几天发布的声明中所称,“张歆艺和多名男士有绯闻”,其中的“多名男士”也包括张译。有趣的是,张译和张歆艺昨天同台为《匹夫》造势。此前有传闻称,张译新车的牌照后几位数字,正好是张歆艺的生日数字。

  昨天,张歆艺还首次针对前男友王志飞的分手声明作出回应。张歆艺说:“感谢他给予的7年温暖,这是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时光。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冷暖自知。他一直是我很崇敬的人,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留一点私人空间,我也真挚地祝福他。”

  【张译】 机缘巧合转战电影

  凭借《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雪花那个飘》、《北京爱情故事》等一系列热门影视剧,张译已成为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演员。

  此次主演《匹夫》,张译视为自己转战电影大银幕的重磅之作。张译说,和《匹夫》剧组非常有缘分,当时正在接触一个其他重要项目,为了参与其中甚至推掉了24部剧集的邀约,最终却阴差阳错地跟对方擦肩而过。加上其他种种原因,让他陷入到人生的低谷。机缘巧合之下,张译和杨树鹏导演结识了,最后促成了这部《匹夫》。张译不仅是第一个进组的演员,也是这部影片中的重要主线人物之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