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辰君清新亮相《桃姐》发布会助阵老友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微博
吴辰君刘德华 吴辰君刘德华
吴辰君刘德华吴奇隆 吴辰君刘德华吴奇隆
吴辰君清新亮相 吴辰君清新亮相
吴辰君十分开心 吴辰君十分开心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香港文艺温情片《桃姐》在北大学堂举行了发布会。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微博)清新亮相发布会现场,为曾经亲密合作过的导演许鞍华、主演刘德华鼎力助阵宣传。

  发布会现场,女星吴辰君的清新亮相格外引人瞩目,一袭湖蓝上衣配蛋糕裙,加上因重逢老友而开心的笑容,颇有春天的气息。据悉,吴辰君和刘德华的合作始于曾经大火港台内地的电影《黑金》,戏里刘德华和吴辰君有过曲折感情戏,在戏外两人结识成好友。这次《桃姐》即将在内地上映,身为圈中好友的吴辰君和吴奇隆(微博),都亲身前往发布会现场,为这部电影加油鼓劲。众所周之的是,吴辰君和吴奇隆也曾在多部电影中有过合作,戏外更是关系十分亲密的好友。不仅如此,十几岁便出道的吴辰君和导演许鞍华也曾有过合作,在许鞍华执导的电影《半生缘》中,吴辰君饰演石翠芝也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在结束发布会后,吴辰君在微博上也不忘帮助宣传电影:今晚参加并支持电影《桃姐》的北京首映礼,许鞍华导演,刘德华,叶德娴是最棒的组合。请大家一起支持许鞍华导演的新作“桃姐”,一起进戏院欣赏她们呈现的佳作。曾经有幸合作过电影《半生缘》的Ann导,好开心今晚又见面了。祝佳片大卖!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