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灵魂中转站》片中惨遭车祸体验“轮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策划,演员李威(微博)、金铭(微博),以及羽毛球王子鲍春来出演的公益微电影《灵魂中转站》已上线。这是一部具有超现实主义色彩的奇幻片,却又在富有哲理、丰富想像的故事中,不断展现人的现实处境和面对问题,贴近我们的真实生活,刻画每个不同的灵魂面对自己死亡与转生,让观看者清晰明确地体味其中的因与果。

  “富姐”金铭飞来横祸,惨遭“醉驾司机”李威飞车夺命

  故事以一场酒驾所致的交通事故引起,金铭饰演的富姐,被屡次酒后驾车的男青年(李威 饰)飞车撞击,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二人在死神的引领下,来到灵魂中转站接受审判。在灵魂中转站的安检口处,“富姐”与肇事男青年相遇,尚未定魂的二人无言的对望,彼此间猜测着与对方的关联。

  首次接触这样的题材,金铭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样一部能够洗涤心灵的影片。 “我们每个人要学会经常审视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要等到需要让我们的灵魂去回忆这一生。同时也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能够唤起大家的自省意识。正如影片所讲人在做,天在看”。(小I/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