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星战场》北京耀莱影城3月16日零点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异星战场》点映 《异星战场》点映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6日凌晨0:05(15日晚)根据埃德加·赖斯·巴勒斯于20世纪初创作的经典科幻小说《火星公主》改编,由曾执导过《玩具总动员》《怪物电力公司》《机器人瓦力》的导演安德鲁·斯坦顿执导的第一部真人奇幻动作大片《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将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巨幕厅举行零点点映,影票现已开始预售。票价40元。团购等优惠劵均可使用。

  《异星战场》根据埃德加o赖斯o巴勒斯(Edgar RiceBurroughs)于20世纪初创作的经典科幻小说《火星公主》(A Princess of Mars)改编,他的作品至今仍为电影创作者带来源源灵感,就连《星球大战》(Star Wars)的乔治o卢卡斯(George Lucas)与《阿凡达》(Avatar)的詹姆斯o卡梅隆(James Cameron)都曾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电影受其影响至深。而2012年《异星战场》上映之时,则恰好是原著小说出版100周年。

  异星战场 3D

  上映日期:3月16日

  导演:安德鲁·斯坦顿

  主演:泰勒·克奇

  类型: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剧情:

  《异星战场》讲述美国内战时期,饱受创伤的前军官约翰o卡特被无意中传送到了火星。由于引力不同,约翰成为了力大无穷、弹跳如飞的“超人”,也因此卷入当地几大族群的冲突,周旋于美丽的公主,英勇的盟友与狡猾的敌人之间。然而地球上战火纷飞所带来的痛苦,早已让他无心恋战;虽然几大族群都将他视为能够拯救火星的关键人物,可他真的可以抛下过去,担负起保卫人民的重任,拯救这个水深火热的世界,扭转异星战场的命运吗?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