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控诉”被摸胸 倪景阳称因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微博
倪景阳 倪景阳
倪景阳 倪景阳
倪景阳与黄晓明 倪景阳与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杨树鹏(微博)新作《匹夫》日前定档五一。3月5日,杨树鹏携“匹夫帮”全员黄晓明(微博)(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倪景阳、王烈、包小柏(微博)等整齐亮相,揭开传奇匪帮的面纱。发布会上,匹夫帮黄晓明、张译、包小柏等纷纷爆料说,倪景阳摸他们的胸部,就连导演也“惨遭毒手”。

  女匪不太冷 杀人如麻也有爱

  据透露,《匹夫》是一部讲述热血火辣的匪帮传奇故事的影片。为展现匹夫的勇武气质,匹夫帮的男人们都为影片苦练好身材。尤其是黄晓明,为健身只吃白水煮鸡胸脯肉。发布会上,黄晓明皮衣被拔掉,胸肌连连受袭。其实,早在剧组的时候,倪景阳就曾摸过黄晓明的胸肌。倪景阳直言不讳地说“黄晓明的胸肌很发达,摸上去手感真不错”。倪景阳还自爆说,她私底下是一个大大咧咧地人,和剧组的男艺人们相处得跟哥们一样,所以都摸过他们的胸部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倪景阳在影片中扮演黑狗一角,冷艳残忍,杀人不见血。剧中,黑狗被黄晓明扮演的匪帮大当家救了性命,因为感激从而为大当家卖命,并逐渐爱上了大当家,但她的爱是默默的,最后为这无言的爱甘愿牺牲自己的性命。

  冷艳男人婆 演绎银幕新形象

  匹夫帮的男匪们个个勇武,匪女也不例外。倪景阳所扮演的黑狗,影片中绰号便叫“男人婆”。她凶猛顽强,飞刀一出,无声无息,人头落地,有着男人般的利落果断,当之无愧称之为荧屏“女硬汉”。

  杨树鹏导演说,黑狗这一角色原本就是考虑男演员来演的。但看到倪景阳在活泼开朗的性格下也有很男人的一面,因而才突发决定让她扮演黑狗。杨树鹏直夸倪景阳“她演得很硬汉,像个男人一样勇猛,又不失女人的妖媚,人物形象饱满,演绎地非常精彩。”

  据悉,《匹夫》将于4月28日热血上映,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场前所未见的匪帮传奇,以及一个与众不同的银幕新形象——冷艳男人婆。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