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举爱》首映变表彰大会 杜汶泽传授好男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杜汶泽 杜汶泽
杜汶泽与江若林 杜汶泽与江若林
江若林 江若林
杜汶泽与江若林在首映现场 杜汶泽与江若林在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3月8日妇女节全国公映的“治愈系”爱情电影《高举爱》,昨日在北京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微博)举行首映礼,发行方乐视影业市场部总经理黄紫燕携杜汶泽(微博)、江若琳(微博)两位主演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上片方为杜汶泽、江若琳两位专门准备的礼物让整个现场变成了一场“表彰大会”。

  杜汶泽的熟男演变、江若琳的感人一哭,还有最接近普通人恋爱婚姻的笑泪故事,让黄紫燕对《高举爱》深怀信心,她表示:“《高举爱》绝对是妇女节那天最适合全国男人和女人们一起观看的电影,没有之一。”杜汶泽则现场传授了自己的“好男秘籍”,“就是把老婆当老板,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我错,因为她不快乐就是我不快乐。”

  不一样的杜汶泽:熟男演变打动江若琳 现场传授“好男秘籍”

  因为临近妇女节,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片方就专门为杜汶泽准备了一张“三八红旗手”的奖状,以表彰他在《高举爱》中饰演的石勇“在老公这个岗位上的完美表现”。“虽然可能很多观众看到我出场就笑了,但对于我来说这部电影给我更多的还是感动。”相对于现场的喜感气氛,杜汶泽表示《高举爱》是他近年少见有诚意的剧本,“因此这次是真正的发自肺腑在演绎一个角色。”而片中的他逐渐褪去嬉笑的外表,率真演绎的一个完美老公不仅让“李丽”心动,也让片外的江若琳对他大为改观,“上一次在《同门》,他演一个黑社会,每次出来都很凶,满嘴脏话,距离感蛮远的,在这部戏里面真的做到很伟大老公的感觉,”江若琳表示,现实中的杜汶泽对老婆很好,很会做饭,自己就一直就很想吃他做的酸辣粉,“而且他每天早上都会帮老婆泡好咖啡”,江若琳笑称现在自己已经把杜汶泽当成了标准,“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我不会专门为妇女节准备礼物,在其他364天每天做好比这个更好,”发布会上一腔好男人口气的杜汶泽也现场传授了他的“好男秘籍”,“就是把老婆当老板,因为你从来都不会和老板争辩,”杜汶泽表示,夫妻和睦最重要的是往往必须有一个人认错,“所以一般情况下都是我错,因为她不快乐就是我不快乐。”

  不一样的江若琳:一句台词打动田蕊妮(微博) 神秘的年度最感人一哭

  “搬家具是搞笑一幕,身体有病但享受生活是欢乐一幕,被石勇追求是浪漫一幕,怀孕坚持生育是母爱一幕,坚定的追求梦想是励志一幕,而那一场哭戏则是全片最感人一幕。”据悉,《高举爱》已在香港点映,而这是一名观众对于江若琳角色的评论。杜汶泽也表示这部电影有几处特别感人,“我记得电影里面阿ling有一句台词‘我以前举重是为了我自己,现在是为我老公’,当时我和我老婆看的时候,她真的哭出来了。”他表示,影片感人不仅在片中,还有江若琳在片外的精彩演绎,“特别是那场哭戏,绝对是年度最感人一哭。”江若琳则含蓄表示要对具体剧情先卖个关子,但那场戏绝对是她印象最深刻的,都没想到自己会哭成那样,《高举爱》对她的挑战不仅是增肥、举重,拍哭戏时候邱礼涛导演没给她设计任何台词,就说机器在那里,想说什么就说。江若琳透露,这场戏一条就过,拍完以后身边很多工作人员都慢慢在擦眼泪,“导演当时就立刻离开了,然后第二天告诉我他当时都忍不住会哭。”

  不一样的“高举爱”:真人真事笑泪妇女节

  “《高举爱》绝对是妇女节那天最适合全国男人和女人们一起观看的电影,没有之一。”《桃姐》,《女人如花》,《情谜》,这些都是即将在3月8日妇女节公映的电影,面对着这些同样打着“爱情”口号的影片,作为发行方的乐视影业市场部黄总表示自己对《高举爱》有信心,她透露,这部电影是邱礼涛导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石勇和李丽,还有他们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其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普通而又感人,相信一定能打动更多的普通观众。”黄总笑称这个节日对所有女人来说都很重要,对男人来说也很重要,因为要送些什么礼物会很头疼,“那我们就帮大家送礼,希望看完《高举爱》的男人和女人都能满意,特别是女人,可以让男朋友舷窗学习什么叫‘十全好老公’。”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