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饮食男女2012》23日上映 60秒预告片精彩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22:56  新浪娱乐微博
《饮食男女2012》蓝正龙与霍思燕剧照 《饮食男女2012》蓝正龙与霍思燕剧照
《饮食男女2012》曾江剧照 《饮食男女2012》曾江剧照
左起:张孝全与霍思燕和归亚蕾 左起:张孝全与霍思燕和归亚蕾
左起:张孝全与霍思燕和蓝正龙 左起:张孝全与霍思燕和蓝正龙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饮食男女2012》将于3月23日在内地与台湾地区同步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该片最新版60秒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由曾江饰演的杭州第一名厨“切花菇、捣豆腐、取茄段……”看似简 视频:《饮食男女2012》曝光精彩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单却程序繁细地上演传家秘笈厨艺。蓝正龙(微博)、张孝全(微博)两大型男则在为拼抢“白骨精”式剩女霍思燕(微博)的PK战蓄势待发。归亚蕾(微博)亦扯起了2012升级版“婆媳大战”的硝烟。

  李安期望珍惜饮食男女品牌

  94版《饮食男女》已成为华语片经典。在17年后开拍《饮食男女2012》时,94版的导演李安对新片提出期望:“珍惜饮食男女的品牌”。在新曝光的60秒预告片中,考究如艺术品的美食、错综复杂的跨世代情感关系、巨大反差的时空转换均显现《饮食男女2012》将是一部容量丰富的影片。其中,归亚蕾饰演的“大妈”对亲手抚养长大的“儿子”蓝正龙的一句告诫“谈恋爱你还嫩得很呢”,也预示着一场以美食包裹下的新时代的“欲望”之争即将拉开大幕。

  在影片中,蓝正龙和张孝全互为情敌。在戏外,两人却对“爱情的欲望”却看法迥异于影片中的角色。蓝正龙抱怨说:“戏里的角色,太老实,如果是我一定可以把女朋友主动追回来。”而张孝全则对蓝正龙有些示弱,甘拜下风:“如果我们同时爱上一个人,估计会被蓝正龙抢走。那就只好说她开心就好。

  曾江接班郎雄演厨神

  在新版故事中,归亚蕾饰演的“大妈”带着《饮食男女》中“梁伯母”精气神和神经质强势回归。年近八旬的资深演员曾江则接过94年李安版《饮食男女》中郎雄的班,在剧中饰演一位杭州城远近闻名的“神厨”,因罹患阿兹海默症,即将面临餐厅倒闭、手艺失传的危机。曾江从影52年共演过152部电影,在预告片中他黑帽白服的造型、举手投足专业架势十足。而现实中,从小接受西方教育的曾江对中国厨艺十分陌生,他说:“我没有正规的训练,专业的手势、切工需要花时间学习。在家里,我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厨’。”在谈到17年前《饮食男女》中的灵魂人物郎雄时,他说:“终于不用老是板着脸孔演黑社会老大了,但是仅做复制没有意义,不同的诠释观众才会尝到新意。”

  在片中,除了十几斤的锅子在手上翻飞自如,对曾江是个体力考验外,哭戏对这位老演员来说亦不轻松。他调侃女主角之一的霍思燕说:“她就是悲情女主角出身,像水龙头一样,说来就来,我可不行。”据悉,《饮食男女2012》中将有一场餐厅结业前的最后一餐豪华晚宴,不仅翻盘全部故事内容,揭开尘封50年的情感秘密。(TG/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