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钦点女主角私照曝光 清纯幼嫩不沾风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2: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图片来源:杨子姗微博

  中新网3月7日电(张曦) 今天,记者从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剧组获悉,担任女一号的是影坛新人杨子姗(微博)

  杨子姗于1986年11月06日在南京出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曾获得 视频:赵薇钦点女主角私照曝光 韩庚加盟“薇男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2006年江苏卫视(微博)《名师高徒》全国总决赛亚军,发行EP专辑《十八般舞功》,现在内地和台湾两岸发展,签约杨紫琼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出演过电影《街角的小王子》、《近在咫尺的恋爱》。

  杨子姗长相清纯,与《致青春》的小清新风不谋而合,尽管剧组还未公开宣布她正是“薇女郎”,但其微博已被眼尖网友发现,纷纷祝福这位幸运的女孩。

  现年26岁的杨子姗十分喜欢发自拍照,但记者发现,2月14日后,她不再更新微博,疑被下“封口令”。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